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明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的心情誰能明白……

  一個平凡的我怎麼會遇到不平凡的事,就像醜小鴨怎麼會變成小天鵝。這中間的故事,誤會誰能明白。

  一隻將被殺的豬,在那裡嘟嘟的叫,一刀就生命了結,死前的眼神是怎麼樣的,你知道嗎?它心裡是怎麼想的,又有誰能明白。

  世上的事有好多誰都不明白的,我們該把它當做什麼事也沒有,還是追問到底。這對我們有利還是弊,誰能告訴我,腦海里掛滿了問號,好重呀,我不想在想了,但是不行,越是不想越想,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求求你們幫幫我,告訴我該怎麼辦。

  而我心中的傷口怎麼辦?還是找人幫我修好,能好嗎?頓時心痛,怎麼會?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

  這一切的一切,誰能明白,誰會知道,到頭來還不是自己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大哭。

  身邊空悠悠的,只有空氣做伴,只有空氣安慰,只有空氣明白。

  有怎樣呢?空氣明白,空氣是透明的,我依然是那樣,外表堅強,內在……可誰明白我呢?我很想重重蘇醒,但我不能,因為我在別人眼前是透明人,不是自打嘴巴嗎?我很想這樣,就讓我重重的受傷吧,好讓人來照顧我,我終於不是透明人了,我內心開心。

  但,這個不忠,不義,不孝的罪名就來抓我了啊,我父母要是擔心呢?我不能這樣。又打回以前,我又要自己一個人了,面對着的孤單,黑暗,矛盾,又有誰能明白呢?

  現在的我又有誰能明白呢?難過中……

您正在瀏覽: 誰能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