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你該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你該明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狼,是我最崇拜的一種動物。也許在別人的眼裡他們不是,但是,在我眼裡他-們是--神聖的!我眼中的狼,不是<<小紅帽>>中的狼,也不是初1語文教材中的<<寓言兩則>>中的狼,更更不是女生口中的色狼!我眼中的狼是怎樣的狼?看了下面的故事,你會明白,不但是我眼中的狼,你還會明白團結!

  在一片雪域的大森林中,有一支冒險隊,正向一處寶藏進軍。

  到了傍晚時分,由於是冬初秋末,天色暗的厲害。這時冒險隊正在紮營,他們已經待在這雪域6天了,經歷了數次生死一線間。這時,已經對寶藏幾乎徹底失望的他們,看到了,希望之光,不但是希望之光,跟是他們希望看見的寶藏的光。

  他們重新燃起希望,在飽餐一頓的同時,他們不忘緊緊盯着那不似很遠的眼前的那片光。這時隊中有16人,本來有25人的,途中有9人不知所去,因為一場雪崩。

  “該是出發的時候了”,隊長阿里倫說,“兄弟們。”

  一切就緒,冒險隊買向他們的“幻想”,卻不知道背後是一個血腥陰謀!

  這天晚上,幾乎沒有,月亮也可能被豬大哥連同嫦小妹一起抱回高老莊了,沒有出現在這白雪皚皚的世界的上空。如此以來,冒險隊只能靠着手電筒的指引前進。

  黑夜是恐怖的,但冒險隊習慣的,不但是黑,而且是森林中的鬼哭狼嚎。終於到達寶藏了,他們都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金燦燦的,如同一個黃金大燈泡,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團結,你該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你該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