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讓你明白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8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言皓天一路說說笑笑地走下了6樓的教學樓,因為我們兩個冤家,所以路上當然浪費了不少時間來鬥鬥嘴,比比智。鬥嘴,這個嘛,兩人姑且打了個平手,可比智嘛,他能有我反應快?呵~~於是,他在服輸的條件下答應了幫我做件事,不過這件事,我還沒想好。什麼時候需要他幫忙的時候嘛,西西,他不幫也得幫! 

  林依婷她們班在教學樓的1樓,也是去醫務室的必經之路,而且重點是沒有其他的路到醫務室,也就是說,要去醫務室必須得經過林依婷她們班。“哈哈,這回我終於有好戲看啦!”我真是一個幸災樂禍的人吶! 

  就要逼近林依婷她們班了,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剛想張開口,誰知那個傢伙倒先問了,不,應該是兩個人同時問彼此,“我想……”都沒接下去說,似乎都已經猜到對方接下去想說什麼了。

  葉可暄版 

  “這傢伙,準是叫我另找一條路走。不敢面對林依婷嘛,好像誰不知道似的。”哼!

  言皓天版 

  “這傢伙,準是想自己先回教室,把我一個人丟在依婷她們班門口,然後看我出醜,真陰吶!不過,我也不是閑着的!”哼!

  “呃……我有話跟你說……”搞什麼啊,兩個人的默契這麼好,幸虧是上課時間,否則一定會被那些花痴分屍不可。 

  “你先說吧!”我多大方啊,西西,其實我也是想知道言皓天到底想幹什麼。 

  “還是你先說吧!”搞什麼啊,竟然敢想得和我一樣。 

  “我想我先到醫務室去幫你看看,叫護士幫你先把冰袋準備好,再拿點檸檬給你消消火好了,你自己等會跟上來好了。”說著,我的腳就已經向前行動了,可還是被言皓天攔下來了。 

  我回過頭去看他,正巧撞到了他正在看我的眼神,那眼神里充滿了不可思議。我知道啦,他一定是很驚訝我會這樣說。其實啦,原因1:我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既然答應陪他到醫務室去了,那我就會堅持到底。 原因2:我怕跟言皓天一起去醫務室,因為等會要經過林依婷她們班,如果讓林依婷看見了,又會誤會言皓天了。(怎麼樣,我對朋友夠好吧,考慮得多周到啊!矣~~~自己什麼時候把他當朋友了,奇怪!) 

  “你能不能幫我個忙啊?”他從剛才的混亂中反應回來,發現誤會我了,其實我根本沒有想要看他笑話的念頭,於是,把語氣也放得溫和一點。 

  “啊?什麼忙啊?”他叫我幫他?肯定沒好事。 

  “能不能幫我演場戲啊?”很明顯地,語氣、眼神、動作里都帶着懇求。 

  “說來聽聽,什麼戲?”當然嘍,有興趣的話,我還會考慮一下。 

  “在經過林依婷她們班的時候,充當一下我的GF。” 

  “啊?你說什麼啊?”我吃驚得把嗓門也提高了一個分貝。 

  “好不好啊?” 

  “你有沒有搞錯啊?我的身材、外貌、姿色都沒有你的林依婷好看。還有……”我嘰里呱啦地在他面前說了一大堆諷刺自己的話,想竭力推掉這門苦差事。 

  “你開什麼玩笑啊,你可是學校里的校花誒!不僅學習、家境、外貌什麼之類的都是高人一籌的。我知道,你這麼說其實是想推辭,但我也是實在沒有辦法啊!”說著說著,他還裝出一副很可憐、很難過、很傷心的樣子。還乾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真像個小孩子! 

  “喂,你起來啦!”我扯着他的衣服想把他拉起來,可他也太重了吧,怎麼拉也拉不動。 

  “那你答不答應啊?”暈~他又嘟起嘴來跟我說話了。 

  “可是我……” 

  “那你就是不答應嘍。哎~我真可憐!眼看我這張這麼帥的臉就要不保了,有些人還這麼沒同情心。世上真是壞人多來好人少吶!哎~~” 

  “……”

  (想不想知道,葉可暄答應言皓天充當他的GF了嗎?而且,在過林依婷她們班是,有哪些笑料回登場,接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