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讓你明白17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17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個要求也太過分了吧!”希若在為JAY打抱不平,同時也為我!呵~~~真是好姐妹啊,果然交情不同~~~~~ 

  “哼!那是你們自己沒膽子。”(作者感慨:別裝得一副很聰明的樣子,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說實話,我真為言皓天打抱不平啊!他愛上的女人怎麼是這副德性的呢?也為言皓天悲哀,他對她付出的愛竟然被她當作比賽的籌碼。還為言皓天不值啊~~~~你說,言皓天是多麼優秀,而她林依婷呢,算什麼?無非就是會比別人動心機罷了。這個笨蛋言皓天,怎麼會喜歡上她這種人啊??天真的是會作弄有情人啊!哎~~ 

  “歌譜拿來!”用可以把人帶到珠穆朗瑪峰之巔的語氣跟林依婷說話,這是最好的選擇。 

  “好,不愧是JAY之首,果然有膽識!” 

  “可暄~!不要!”希若和斯琪都覺得不值。 

  “好了啦,別說了,”對希若和斯琪說完,我又走到話筒邊,對着全場的人說:“如果今天我們JAY挑戰輸了,那麼這也是我們在舞台上為大家唱的最後一首歌。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在舞台上的我們,謝謝!” 

  說完,場下一片掌聲,很轟動,很熱情,但是也很無奈和痛苦~~~~這時,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可暄,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你一定會贏的。”話音剛落,又有一個人喊起來:“對,沒錯,不管輸贏,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最最最棒的!”“可暄,我們相信你!”這一聲,是全場同學送給我們JAY的禮物。 

  頓時,一股熱流充滿全身,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還是忍住了,保持笑容的在舞台上給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 

  這時,希若和斯琪走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希若一邊用紙巾幫我抹去眼角那實在不爭氣的眼淚,一邊深情款款地說:“可暄,我明白了。有沒有樂隊並不重要,只要在我們的心中記得就已經滿足了,畢竟我們在舞台上,帶着自己的樂器揮灑過自己的青春。這是最美的。” 

  “沒錯啊,我也明白了。樂隊的夢想就讓我們一直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心底,這樣,我們以後的路也會寬廣。對吧!”斯琪,你的話讓我好感動哦~~ 

  “恩。”三個人相互擊掌,握緊彼此的手,喊了聲:“加油!” 

  “把樂譜拿來吧!”我抹去淚水,走到林依婷面前,對林依婷吼到。因為我實在不能用溫和的語氣跟她說了。這個女人簡直就是個瘋子,大瘋子! 

  “哼,葉可暄,你到滿會做戲的嘛,博取大家的同情,這招做的真漂亮啊!”什麼?做戲?還博取同情?哼!林依婷,你把我看成什麼了,我可不像你,用感情來當手段。你簡直就是個感情騙子!!!騙子!!! 

  “你憑什麼這麼說,你別以為你家有勢力,就可以為所欲為啦,可暄她們又沒招你惹你,你這女的心怎麼這麼壞啊,我看以後誰還敢娶你啊?”台下的一位同學,站出來說。 

  “誰娶我要你管啊?你算什麼東西,你憑什麼跟我說話,滾一邊去!”林依婷現在的樣子就像是一個潑婦!潑婦!潑婦!潑婦! 

  “葉可暄,你到是滿會拉籠人的嘛,哼!這筆帳,我等會跟你算,給,這是樂譜!”說著,扔給我和希若還有斯琪一人一份樂譜。呵~~~看來是有備而來啊,樂譜都已經準備好了,不愧是耍心機的一號選手。呵! 

  林依婷走到我們身邊,小聲地跟我們說到:“你們有種的話,就把這首曲子在5分鐘之內搞定,否則,哼,那就捲鋪蓋走人好了。哦,對了,忘了提醒你們啦,這首曲子是我為你們精心挑選的哦。在網上和平時是難得一見的,幾乎沒有多少知道這首歌,呵~~我勸你們現在反悔還來得及,跟我說聲對不起,然後鞠三個躬,我就放過你們。” 

  什麼?要我們給你鞠躬?你以為你是誰啊,這麼橫!斯琪爸爸身上隨便一樣飾品,都比你還值錢。你家不就是有那麼一點勢力嗎?學校不敢動你,我們三個可就不一定了。比家庭背景,我們三人中誰都比你強。但是我們不會用家裡的勢力,來跟同學相處,彼此之間都是坦誠相待,不像你,動不動就把家裡的勢力搬出來嚇唬人。說實話,你身邊的那幾個所謂的朋友,哪個對你是真心的,你對哪個又是真心的呢!簡直就是笑話!!要我們跟你低頭,白日做夢去吧,哼! 

  “不用,就算輸,也不跟你低頭。”斯琪衝著林依婷說道。 

  “斯琪,說得好,有骨氣!”我和希若為斯琪鼓掌,卻氣煞了林依婷。 

  “好,那你們就準備捲鋪蓋滾下舞台去吧!”說著,轉身走到舞台下去。 

  我、希若、斯琪沖彼此互相一笑,就看起樂譜來。三人把樂譜一看,不約而同的笑起來。林依婷很不解,在台下對我們說:“笑什麼笑?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希望在舞台上最後再笑一次呢,這個呢,我也同意,但是我不會寬限時間的。”白痴,自戀,有病,神經! 

  “不用了,那5分鐘就算我們JAY送給你吃冰激凌的時間好了,你不就是想看我們出醜嘛,我們現在就唱給你聽。”我冷笑了一聲。 

  音樂又打響了,JAY站在舞台上唱着,完全換了一種風格:

  誰知道在每個人的夢裡, 

會出現什麼樣的場景? 

是好的,是壞的?還是奇形怪狀的? 

當你離開的時候,我的心也跟着一片空白, 

你沒有理由的離開了, 

剩下我有一個人站在原地, 

世界開都開始變化。 

從春天到秋天, 

只有落葉陪伴着我孤單的身影。 

告訴我為什麼要選擇離開? 

如果我的愛給了你負擔, 

請相信我,這是因為我的心太沉重的緣故。 

想抓住你的手,不放開,永遠的不放開 

不放開~~~~~~~~~~ 

到永遠~~~~~~~~~~ 

  其實這首歌,憋在我心中已經很久了,今天能把它唱出來,真的好欣慰哦~~~!

  (矣~~可暄竟然會感覺好欣慰,這是為什麼呢?我們下次再說吧,保留一點小秘密嘛,也讓大家多動動腦去猜猜啊!!)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17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