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子的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離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媽,我妹等去龍母廟。我捧着一疊準備好得紙錢,到觀音面前許願。楚,你知道我許了什麼願么?我希望啊,我的成績能科科及格就好,下次在全級200名左右。然後是不要像今個學期那麼懶了。我要勤奮一點才能趕上競爭對手啊。我還貪心的希望你再對我好一點,真的就再好一點就夠了。可是這個願望畢竟沒有實現。 

  我不會原諒你的,永遠不會。可是,你也沒有試圖能得到我的原諒。很想報復一下你,讓你也嘗嘗心痛的滋味。可是我沒有,不是因為我心軟,而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愛我。就在我見到你對巧巧如此緊張,我就知道了。 

  說實話,這是我極不情願見到的。為什麼你可以對我若即若離,對巧巧如此依戀?你?她不回你信息,沒有聽你的電話。你心裡一定很難過吧?是不是在擔心惹她生氣然後不理你了?你着急得問我為什麼.可我事實上不知道啊。我不想知道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我害怕知道了以後會受傷。 

  窗外,落葉撒滿地。面對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沒有挽留?而你的離開呢?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