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心兒打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春的世界里需要自由,儘管心兒嚮往寂靜。在這個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人的聲音,所以你沒有寂寞的權力,就請你把心兒打開去擁抱青春。 

  今夜打開小窗,今夜繁星點點。 

  曾經我有一扇屬於自己的小窗,那裡沒有風、沒有雨,只有單調和孤寂,我看不見窗外的風景…… 

  於是,我決心打開小窗,走出去,去追尋那五綵線紡織的夢;於是,我不再獨自守着窗兒,吟李清照的“三杯兩盞淡酒”;於是,我不再執迷的做那個意境相同的夢……才知道窗外已是春意闌珊。 

  我開始用心體會青春,感覺激情。 

  時常我們在雨中無拘無束的奔跑,只為體驗從未有過的激情; 

  時常我們在雪地中放肆地玩耍,凍得臉頰通紅,只為要領略由始以來的童趣; 

  時常我們在呼嘯的秋風中漫步,吹得睜不開眼,只為要品味書中的詩情畫意; 

  時常我們在寒冷的冬天容得很單薄,只為了要那一種風度; 

  時常我們在灼日炎炎的夏日穿上厚厚的牛仔褲熱得頭昏眼花,也要體驗“心靜自然涼爽”的異境; 

  時常把自己喜愛的明星照片貼的到處都是,咀嚼追星的感覺; 

  時常聽上幾首歌曲當做最美的享受…… 

  青春把心放飛,青春的我們有着對時尚最透徹的了解。 

  晨曦中,我們奔跑;夕陽中,我們漫步。打開心兒的我們,學會了感受,學會了珍惜。 

  鳥兒不會永遠獨守巢穴,因為他要飛翔,今夜有人打開心窗,因為他要遠航,在青春的海上,打開心兒的我們,揚起風帆,駛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