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心兒打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時候,不是愛沒到達你心的世界,而是你的心未打開。 

  愛,不是每個時刻都表現得熱烈。沉默得如同山川般堅韌的父愛,無私得有時令自己都會忽略的母愛,純潔而脈脈闡述溫情的友愛,他們時時刻刻繞在你的膝頭,漾在你的心間。在你未開啟你的心門的每一個時刻,他們都那麽固執的堅守在你人生的每一個渡口。 

  心,其實是有一道門的,它無情的封鎖了淚水,笑語或者其它;愛,許多時候就被這道門無情的關在門外。只有擁有開啟心門鑰匙的人,才能體會到種種妙不可言的感受。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你會感受到爸爸深蹙眉宇間都是殷殷關切;媽媽的嘮叨聲里寫滿了溫馨的期待;老師的溫婉批評滿含着真摯的希冀;朋友的嬉鬧聲里有無盡的關愛。於是,訓斥不在恐怖、責罵不再刺耳。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陰風搖雨在愛的魔方里幻作甘霖滋潤禾苗,炎炎赤日因愛的升級燒灼沸水洗濯熱汗。愛在打開的心裡蔓延。心在愛的哺育中開闊。 

  把心兒打開,讓愛進來。羅布泊在愛的探索中揭秘,月亮湖在愛的澆灌下漾開,藏羚羊在愛的召喚中繁育,南極洲在愛的冒險中敞開胸懷! 

  如果,你的愛在不經意之間不小心溜走了,千萬別太過憂傷。因為,只要心的內戶洞開着。愛,就會隨時闖進心懷! 

  朋友,請認真收藏你打開心門的鑰匙:堅守愛的門戶,隨時打開心扉,讓愛幻作源頭活水,源源留進你的心田,讓愛的清波盪開,盪開、、、、、、、、、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