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心兒打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陰暗的心房,濕潤的眼角,嘴邊的淚痕!還記得那句:默漠,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太讓我失望了!!

  我們是翻飛的柳絮,是風把我們吹到了一起,和着風的聲音,自由不羈地飛翔!

  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哭,習慣了一個人傻傻的笑,習慣了一個人默默的把憂傷稀釋!可是現在,卻好想得到一個擁抱,透過心靈的縫隙,讓你知道,我在等你!!!等你理解,知道我的心!

  風依舊沿着牆角奔跑,而你在我的視線中抹也抹不掉!即使不像夢境般美好,但你永遠是我友誼的依靠!我在等你,等你知道窩藏在我心中的想法!

  終於,神話實現了,不知是你愧疚,還是怎麼的,你來找我了!

  “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搞不清狀況就下了定論,原諒我好嗎??”

  終於,壓抑在心中很久的淚水決堤般的湧出!我哭了,哭的那麼傷心,你傻了,看着我第一次在你面前的情感流露,你不知所措,手忙腳亂,最後,把我摟在了懷裡輕聲的說:“默漠不哭,不哭啊,乖啊!!”那天,我在你懷裡輕輕的啜泣着!

  第二天,你笑我傻,說我為什麼不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呢??

  我喃喃的說,說出來你會相信嗎??

  你一句當然了,打消了我所有的顧慮!

  把心兒打開,讓太陽飛進來,心是那麼的寬,那麼的溫暖,笑的那麼燦爛!心裡充滿了陽光好暖,好暖!!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