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有感 標籤:打開一扇窗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一扇窗作文

每個人都會讀過一些好文章,我也不例外。在我讀過的文章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它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下面我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有一次,作者和一個好朋友吵架了。在那段日子裡面,誰也不理誰,冷戰了好幾個星期。作者在那些日子裡,無時無刻都接受着心靈的“拷問”。作者在一天的午後,在小路上,作者說出了自從冷戰以來的第一句話:“我們談談好嗎?”她愉快的答應了。作者她們在小涼亭里坐了下來,作者滿含歉意地說:“嗯……上次的事情……是……是我不對……”作者話還沒說完,她就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們依舊是好朋友……"  看完這篇文章,我有很大的收穫,我懂得了“寬恕是太陽”懂得了這世間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再清的泉水中也有塵埃,再美的玉石也有瑕疵。懂得了只有敞開心扉,寬以待人,世間才會有真情,才會有歡笑。 

 寬恕別人,等於寬恕自己,炎熱的夏天又來了,為自己打開一扇窗,去迎接風吧!

您正在瀏覽: 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打開一扇窗,可以迎接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