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心靈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之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扇門,它就似一把無形的枷鎖,鎖住的是自己的心,並在門中腐朽。

  因為這扇門,你自卑,它加重了你身上的重量,使你不得不仰視別人;因為這扇門,你孤獨,你只能獨自仰望這片狹窄的天空,沒有朋友,沒有夥伴;因為這扇門,你失敗,在門中,你只看到了自己,卻看不到門外那五彩繽紛的世界。

  因為這扇門,我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自信,折斷了翅膀,失去了友誼。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打開這扇門呢?

  打開這扇門,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一幅天然的唯美畫卷展現在眼前,碧綠的草地上幾朵鮮黃的小花在向你微笑,成群結隊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宛若一名名婀娜多姿的少女,那樣歡快,那樣充滿陽光。

  打開這扇門,看着門外來來往往的人都在歡快的交談着,你的腳步不由自主的向他們移動,心在向他們靠攏。你開始慢慢的融入他們之間。這時,你會發現,從前並不是人們都在遠離你,而是你把自己封鎖在這扇門內,不願走出去,亦阻擋了別人走進你的心!

  打開這扇門,世間的萬物都在向你伸出雙手,張開懷抱,敞開知識的大門,太陽公公也毫不吝嗇的灑下那溫暖、和煦的陽光。暢遊在溫暖的知識海洋中,才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世界,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打開心中的門吧!是雄鷹就要勇敢的爭奪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是金子就要為自己尋找發光的源泉;是花兒就要把自己的美麗毫無保留的綻放……

  讓我們打開心中的那扇門吧!去發現世間的美好,去感受世間的繁榮,去探索世界的奧秘!

  打開心靈之門,給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

  初三:angel_xiaoying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