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籍心靈之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心靈之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走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之窗…… 

  我是個小書迷,爸媽一直強烈反對我看童話書,小說。直許讓我沉浸在歷史名著中!可我卻以直着迷在小說中每次我都會準時去買小說,這天我照常進過報亭看見我心愛的小說有到了可我只有十元買了小說,我身上就沒錢了:可有想錢有價知識無價,便一下狠心買下了我心愛心愛的小說我在家裡父母官的很嚴根本沒有時間看書。訴以只好半夜起床"刻苦攻讀””小說。每天晚上我膽戰心從床上爬起,把燈打開,書中的內容驚奇,興奮,激動。那些片段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我入了迷,忘記了時間,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當我關掉檯燈拉開窗帘,時天已經蒙蒙亮了,我該怎末辦小說還沒看完,算了!我不舍的把書裝進書包,爬上床睡了沒多大一會就起床了,一連三天都是這樣,可早上卻總起不來,第四天時我不小心碰倒了杯子驚醒媽媽,我和媽媽鬥了幾句嘴,帶着書包,和小說跑出了家,天剛亮,街上涼颼颼的我站在街頭回想着我是怎樣和媽媽鬥嘴的突然我想:是我啊!明明就是我錯了!我急匆匆的跑回了家跟媽媽道歉! 

  從此以後再也沒發生過的事,爸爸媽媽總會主動的給我買各方面的書豐富我的課餘生活。 

  我愛讀書,書籍就像大海,每當我站在他面前,我就覺得我好渺小好渺小……

您正在瀏覽: 書籍心靈之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心靈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