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往的日子,不敢相信六年的生活就這樣過來了,不敢相信已經寫完一本的初中日記,不敢相信第一次月考就這樣過去了……

  儘管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卻不得不每天這樣的過下去,因為時光雖快卻也充實着我們的每一天。

  課堂上,知識絡繹不絕的被輸入我們的大腦,空白的記憶瞬時豐富了起來,晚上到家,疲乏的身體讓我們感到真實,繁重的作業又讓我們疲乏的身體為之一振。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星期一時,盼望着周五的來臨。星期五后,又希望着星期一晚一點到。

  但時間依然匆匆,帶來了星期一又送走了星期五。

  漸漸的,開始的盼望便成了希望時間慢下來,等一下被時間落在後面的人們。

  看着風風火火的人從我身旁掠過,又消失於我眼前。腳步不由得也加快了起來。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是有的”。於是我便開始拚命地擠時間。

  可就算這樣,我仍然感覺到了時間的不夠用。

  傍晚的我,投身於作業堆里,忽然的抬頭,十一點整了。卻想起還有生物沒有複習。時間很晚了啊。我不得的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有一些充分的準備。

  “滴答,滴答……”鐘錶繼續前進着,我放棄了幻想,又投身於書本之中。

  是誰光陰如梭,我感嘆時間腳步之快。

  似水流年,似水流走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