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似水年華之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之幸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降臨,如同班駁耀眼的夢境,它別有一番風味與情趣。總想着將幸福一粒一粒串成一支曲調,唱出我心中沉悶已久的冗雜,讓那些零碎的思想,慢慢發芽、、、、、、

  幸福是高飛的翅膀,是擋風的屏障,幸福的心高過大山,純潔的心寬過海洋,一粒幸福是一束光,把整個世界照亮。幸福唱響了人生的豪邁之歌,開闢了人生的星光大道,誰說幸福是憂鬱的情,我言幸福是抑揚的曲;誰說幸福是轉身即逝的流星,我言幸福是霞光萬丈的朝陽。幸福美於純潔的品質,豪邁的驅使,純真年代,我依然遐想,在幸福中體味了生長。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奮鬥的方向,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從落地的那一刻起開始到今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們不知不覺間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幸福。我堅信,只要我們永不氣餒,不放棄,正視艱難困苦,永不停止追求的腳步,總有一天我們會收穫更多美妙的幸福。

  “成長的腳步”很急促,“花開的季節”很短暫,讓追求的心不老,手捧着幸福,向前,向前,向前。

  我想,“當風兒將天空吹得又高又遠,當陌生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便又到了菊花飄香的時節”-----秋季,耳畔傳來了幸福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之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