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泡泡作文200字

吹泡泡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好玩的吹泡泡遊戲——胡銘柯作文2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吹泡泡

  今天,我在星語教育12樓上課,全班小朋友們和羅老師玩吹泡泡遊戲。

  羅老師先拿泡泡瓶,再擰開蓋子,然後用泡泡工具沾泡泡水,最後吹泡泡。

  羅老師吹完后,我們看見許多五彩繽紛的泡泡,美麗極了。

  我們迫不及待的想吹泡泡,我們比賽完后,是我們這一組贏了,我想說:“這個遊戲很好玩!”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柯柯,你很細緻地描寫了老師是怎麼做示範吹泡泡的,那你吹泡泡時的心情怎樣的?泡泡像什麼呢?也可以寫一寫哦!

  看一(13)班  2010年11月6日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有趣的吹泡泡——吳茂寧作文200字

站長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我在星語教育九教室里上課,張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她準備了泡泡水、泡泡圈。

  我先擰開瓶蓋,然後拿起泡泡圈,蘸點泡泡水,最後把泡泡圈放在嘴邊一吹,吹出了五彩繽紛、五光十色的泡泡。它們的樣子各不相同,它們連在一起真是晶瑩透亮的,它們大小不一,數也數不清。

  有泡泡飛到了天空上和太陽公公打招呼,有的泡泡飛到了人間和人們玩耍,還有的泡泡飛到了泡泡王國和泡泡們玩耍。

  今天的心情興高采烈,我覺得吹泡泡很好玩。

站長
回目錄

開心的吹泡泡——沙中豪作文2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開心的吹泡泡

  下午,在星語學校12樓4教室,我在教室里,玩了吹泡泡。道具有泡泡圈和泡泡水。

  我先拿出泡泡水,擰開蓋子,然後再蘸一點點泡泡水,最後輕輕地吹,泡泡的形狀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我吹出了許許多多的銀光閃閃的泡泡和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泡泡。還吹出了大小不一的泡泡。有的泡泡到天上正學着小鳥飛,有的從天上落下來。正學着飛機往下落,還有的落下來,正踢足球。

  我很高興,因為我剛剛吹過泡泡,我就很高興。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課間吹泡泡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吹泡泡

  利津實驗一校三年級二班

  於世豪

  昨天的大課間,我們出去吹泡泡了。

  我們一起下樓,走到了操場以後,開始吹泡泡。有人拿了泡泡棒,他們吹得很大,有的色彩斑斕的,非常美麗!有的像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我也吹了起來,我吹的泡泡非常漂亮。有大大小小的泡泡,大的足有西瓜那麼大,小得像珍珠那麼美,別人吹的泡泡像串串珍珠,真漂亮!

  下雨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吹泡泡 

  開學第二周的星期六,妹妹來到我家,帶了兩瓶泡泡,一瓶是我的,一瓶是妹妹的。 

 “哇!是泡泡啊!”我迫不及待地向妹妹跑去,拿到泡泡后,我打量了它一會兒:它全身上下都是黃色的,像穿了一件黃襯衫似的。那“黃襯衫”上有個小恐龍,看上去像是給黃襯衫添了不少美麗。 

  我打開瓶蓋,拿着吹筒,吹了吹,泡泡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把其中的泡泡粘貼在吹筒上,仔細觀察,泡泡的顏色應有盡有,把房屋倒印在它上面,真像一面五顏六色的鏡子,這面鏡子很特殊,要是你不小心點,就會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 

  我越吹越有興趣,一次吹好多個,讓它們在天空中緩緩飛翔。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朋友,它在陽光下可以不停的變換顏色,像是一個魔法師。你猜一猜,它是誰呢?它就是泡泡。

  今天,王老師送給了我們一杯泡泡水,泡泡水的杯子上有一些卡通人物。我把吸管浸入書中,然後將吸管放在嘴邊輕輕地吹。哇!一串串的泡泡有的想一串羊肉串,有的像一個個乒乓球,還有的像透明的大玻璃球……

  我回過頭去看其他的同學,看見李想鼓起腮幫子,結果只吹出一點泡泡水。我又看見童藝輕輕地吹出了一個大泡泡,同學們驚訝的說:“哇!這麼打的泡泡!”同學們鼓起掌來!

  吹泡泡真有趣!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吹泡泡(040909)

  星期天,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

  蘋蘋和林林來到院子里玩吹泡泡。蘋蘋手裡拿着裝泡泡的瓶子,林林拿着小毛刷在瓶子里沾了一點水,放在嘴邊輕輕一吹,立刻吹出五顏六色的小氣泡,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個個彩色的小氣球。

  蘋蘋高興地拍着手說:“真漂亮,讓我吹吹行嗎?”林林把小毛刷遞給蘋蘋。蘋蘋也吹出了一個個漂亮的泡泡。

  他們用手趕着泡泡,用嘴吹着泡泡,高興得忘記了一切。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請記住:

  吹泡泡

  利津實驗一校三年級二班  李淑敏

  今天,崔老師帶領我們到樓下的草坪邊上去吹泡泡。

  老師一說“開始玩吧!”我們就拿出自己吹泡泡的工具吹起了泡泡。我拿的就是泡泡棒,我跑起來成串的泡泡跟在我後面像是一串糖葫蘆。

  我們被泡泡包圍着,我又吹了一串小泡泡像一串串葡萄,又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

  我們把泡泡吹到了草坪上,五顏六色的泡泡,漂亮極了!

  你看我們玩的多麼快活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吹 泡 泡 

  二(七)班 倪雨馨 

  星期天,我和明明一起去花園的草坪上吹泡泡。 

  花園真美啊!到處都是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突然明明的媽媽說:“明明回家寫作業”。明明說:“知道了,你先吹,我寫完作業就來”。 

  我說:“好吧!”開始吹了,好誘人的泡泡呀,五彩繽紛的,真漂亮!我吹的時候兩腮鼓的圓圓的,臉蛋象蘋果一樣紅。 

  每次吹了一個大的泡泡時,我都會興奮地手舞足蹈。每次吹了個大泡泡爆炸了,我就會說:“真討厭,又破了!” 

  吹泡泡真有趣!我喜歡吹泡泡,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黃小冬
回目錄

吹泡泡作文200字

  3月6號

  星期六

  晴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陽光明媚。我和哥哥就到院子里吹泡泡。我們先把手伸進藍色的泡泡水裡,然後把手拿出來比一個O型,最後用嘴輕輕一吹,哇,好多泡泡呀。大大小小的泡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全都變成了彩色的,像是穿了一件彩色的衣服。我也想要那件衣服,可是,太陽公公不給我。穿着綵衣的泡泡在風中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的飛舞,真美啊!

  我喜歡吹泡泡。

查找更多吹泡泡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