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細品,似水年華里的那份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品,似水年華里的那份傷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肆意的青春已悄悄走進我們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去體味似水年華里的那份傷。 

  有人說:“十八歲的天空格外藍,十八歲的那一時刻充滿激情,十八歲的……”。但是,十八歲的青春卻沒有使我體會到句中的任何一點,帶給我的只有無盡的煩惱和憂傷,快樂似乎也在這時像一隻花貓一樣躲了起來,怎麼找也找不到。有時,真的想做一個永不醒來的夢,在夢中,我可以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像一隻雄鷹去翱翔天空,像一隻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游。但是,那個夢終究會醒,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所以,這個肆意的年代,存在太多的是是非非,不去想,即便是哭,也要笑着流眼淚!每一次,傷痛湧上心頭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插上耳機,在音樂的世界中,或許還可以找到迷失的那一點點自我,在夢想的世界中,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一切的一切,也總是會找到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總是那麼美好! 

  似水年華,我們每個人都逃不過,只有使自己那顆堅強的心更加堅強,使自己那支離破碎的人生變得更加完整,也許才可以挺過。有多少次我很痛苦的哭過,又有多少次我很滿足的笑過,現在一切都已經記不清。回憶,經不起琢磨,在我們的身邊,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你的笑我依然記得,曾經的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吃校門口那所謂的“垃圾食品”;一起去鑽牛角尖似的抓住一個問題不放;一起的時光,終究離我們遠去……你也曾說:“即使我說的謊言是第一千零一遍,你也願意聽第一千零二遍!”苦惱難過的時候,你在我耳邊說:“有些事,看透了也是沒看透,想通了也是沒想通。人生,就應該活的淡定一點,不是嗎?”回首那些日子,你我曾經為了一瓶可樂爭的不可開交,後來,也是你說:“算了吧,不就是一瓶可樂嘛,何必呢?朋友之間的友誼才最重要!”我微笑着,點了點頭! 

  算了,就這麼多吧!其實,有這些,也就夠了! 

  經不住的似水年華,逃不過的此間少年。世事,在同樣的框架下,述說著同樣的悲喜和無常,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細品,似水年華里的那份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品,似水年華里的那份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