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年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年華美麗而幽雅,讓你去享受;

  四季的年華活力而激情,讓你去品味;

  四季的年華坎坷而曲折,讓你去體會;

  四季的年華精彩而絢麗,讓你去歡呼……

  無論是在百花齊放的春天,在熱情洋溢的夏天,在哀久不衰的秋天,還是在雪花遍地的冬天,都讓你感受到了無形中的美,品味到了人生的點點滴滴……

  春意洋洋

  柔美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語言,引人遐想的環境,猶如潺潺的清泉,大地,融入春天,融入每一個人的心靈。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略過。就會領悟到其實春天的氣息里,包涵着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你也會感覺到大自然就像是一位神奇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她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了人世。

  夏日炎炎

  夏天,大地山川,大片壯綠,它使人想起那蓬蓬勃發的春天,想起那如火如荼的年華,夏天,跟在創造,葉在創造,花在創造,動物在創造,人類在創造,大自然在創造……

  六七月的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天空湛藍如洗,即刻就變成了烏雲密布,雷聲陣陣,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雖然下着雨,可那迷濛的雨霧卻給群山增添了不少撫媚的色彩,雨水沖走了連日暑氣,給田野帶來了一片新綠。霧氣與雨氣籠罩着群山,乳白色的雲紗繞着山腰,像仙女婆娑起舞……好一幅淋漓盡致的潑墨山水畫啊!走到這裡,頗有“人在畫中游之感”。

  秋波澹澹

  色彩斑斕的秋天來了!

  滿枝的楓葉已被秋天旺盛的火焰染得更紅了,好像一團大紅雲,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天空中跳着舞,終於掉到河裡去了,好像一隻小船似得飄來飄去。

  楊柳則默默得更衣換貌,換上了一件樸素的黃衣裙,黃得像金子嗎,不,這色彩樸實的多。

  而挺拔的蒼松翠柏還是那樣翠綠,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綠得像湖水嗎,不這綠色豐富、活潑的多。

  如果說紅色象徵著繁茂,黃色象徵著成熟,綠色象徵著生機與活力。這熱烈的紅、典雅的黃、真摯的綠,為秋城編織了條條絢麗的綵帶,匯聚了只只多彩的花籃。

  冬雪皚皚

  金秋邁着格外快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捋着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它雖然那樣冷,卻是春天的搖籃,給人們展開另一幅生動的畫面。

  冬天,大地像剛剛生產過的母親,在白雪的覆蓋下疲憊地睡去,和煦的陽光照在上面反射着聖潔的光。原野像沒有生命的圖畫一樣寂靜,只有畫上一角飄着一股濃煙,給這圖畫增加了動感。

  冬天,雪花像晶瑩透明的小精靈,調皮地翻着跟斗,落在山腰上,大地上。草原上的白雪皚皚,是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棵棵蒼松仍油綠一片,只是上面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風兒拂過,美麗的雪球淅淅瀝瀝地落下來,雪末兒映着陽光,像五光十色的玉片……

  四季的年華短暫而瀟洒,讓你去回味;

  四季的年華漾然而契須,讓你去品嘗;

  四季的年華簡易而哲理,讓你去感動;

  四季的年華泫然而綺麗,讓你去留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