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充滿陽光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陽光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詫異的睜大了眼睛,蘇珊的話簡直讓霸王槍驚異莫名!說實話蘇珊真的有些冤枉他了,雖然說霸王槍確實對軍事官和政務官的事情有些不上心,但是這並不是說他會對自己領地上本來就有的人才也視若無睹,這東西看看他對酒劍仙的態度就知道了……嗯~~好吧,霸王槍承認,他對酒劍仙有時候確實有些不過尊重,不過這並不能說明他不尊重人才吧! 

  連忙搶過話頭,也不管美女財務官的白眼,霸王槍馬上急切的問道:“什麼!蘇珊?你說咱們領地中就有一個合格的軍事官人選?” 

  結果蘇珊聞言立馬毫不客氣的再翻一個白眼:“是啊,不光是軍事官,就連政務官的人才同樣也有……不過呢~~”說到這裡調皮的吐吐舌頭,美女財務官笑嘻嘻的說道:“……不…

這世界上什麼的面子最大?是金幣,還是…… 

  在一個未來網游中,一個倒霉的公會領主,一段“不小心”的忽悠了;最終的結果就是負債纍纍,淚牛滿面。 

  額玩的不是遊戲,是心痛……DOD霸王槍語(選自《DOD不死血戰公會編年史》) 

  種田派建設類網游,笨太子回歸網游第一彈 

起點遊戲鑽石機制正式上線,使用“起點積分”就能兌換“起點遊戲鑽石”,可以使用起點遊戲鑽石兌換起點幣、起點評價票、起點WEB遊戲極品道具、起點WEB遊戲消耗道具等,更有神秘大禮等着您哦!快快行動,進入起點遊戲鑽石的世界中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陽光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陽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