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粉紅的櫻桃小嘴,一張白凈的小臉,充滿陽光的甜甜的微笑,給人以陽光積極的印象。這個女孩就是國家琪。 

  22歲的國家琪是華農廣告專業的學生,也是校廣播台的播音。每天廣播完之後,她總會微微一笑,甜甜的說一聲“明天再見”。使全校師生都期待着她明天的到來,可是現在,老師同學們再也聽不到她那甜美的“明天再見”了。今年3月份,無情的病魔一點點向她靠近,終於——她患上了白血病,多麼可怕! 

  脆弱的她想放棄,可是同學父母的關心使她打消了放棄的念頭,變得堅強起來。特別是她的同學闕榮華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闕榮華知道家琪喜歡野花,便跑到幾十公里的郊外去給家琪采野花;2008奧運會時,火炬傳遞到武漢,闕榮華把家琪背到大街上,讓她騎在自己的肩上看火炬,而他自己看到的卻是別人的背影,這使家琪極其感動;闕榮華還隔三差五的去給家琪買雞湯喝,為她補身體……也因此,家琪心裡萌生了一種微妙的感覺,終於——闕榮華成了家琪的男朋友。 

  一邊的家人、同學也在忙着為家琪找骨髓,終於,家琪得到了一個好消息——骨髓找到了!可是,要進行骨髓移植手術,還要63萬的手術費!這個數目對他們說簡直就是天文數字,哪來那麼多錢啊? 

  同學老師也來幫助她,她的一個朋友殷博是一家影視公司的導演。為了家琪,他不惜辭去了令人羨慕的工作。他抓緊時間寫好劇本,把家琪的故事拍成了《明天再見》這部電影。電影在家琪的學校首期播映,同學們看了淚流滿面。播出之後,同學們為家琪捐款,可是他們畢竟沒有收入,能力是有限的。社會上的好心人知道的家琪的故事,也主動為家琪捐款。同學們一共籌集了23萬元,還有30多萬元,怎麼辦?! 

  家人同學着急得不得了,醫生說,2008年的12月份是手術的最佳時期,還有短短几十天時間!家琪的家人同學希望更多的好心人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