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充滿愛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愛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充滿愛的日子裡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題記 

  愛是不竭的源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愛是一塊路標,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了我們的靈魂。 

  夏日的傍晚總是拉么迷人,太陽為大地鍍上了一層黃金,天空呈現出它原有的燦爛和美麗。 

  母親坐在椅子上,風拖起母親的頭髮,她笑了,如水的臉上盪起一層紅暈。 

  我端着水站在母親跟前,她幸福地看着我,我也驕傲地望着她,好像很久沒仔細看過——今天我為母親洗腳。 

  母親的腳僵硬地泡在水裡,如同兒時母親為我洗腳一樣,我一遍又一遍地揉擦着這雙蒼老的腳,這雙布滿老繭的腳。正是這雙腳,為我日夜奔波,厚厚的繭為我築成了一道道防護牆,母親把青春化作雨露灌澆幼苗,幼苗長大了,母親卻老了。 

  我凝望這雙平凡的腳,這雙根脈凸兀的腳,也許正是這一條條根脈,架起了一座座的橋,一座座通往彼此心靈深處的的橋。 

  歲月無情地侵蝕着母親,母親總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把所有的辛酸深埋在腳底。今天我終於明白,母親為我付出過什麼。 

  我抬頭看母親幸福的雙眼,我怔住了——一根白髮。一條刺眼的銀髮在夕陽下飛飄,它送走了母親的青春,卻帶來了蒼老。我彷彿看見母親晶瑩的眼睛里深埋傷痛。 

  我鼻子一酸,連忙低下頭,一滴淚濺到了母親的腳上。 

  我為母親擦去腳上的水珠,我多麼希望能擦去母親的皺紋,擦去母親的傷痛。 

  母愛如佛,她的大手時刻包繞着我,幫我遮風擋雨,給予我最溫暖的愛。 

  小鳥為我歌唱,花兒朝我微笑,我生活在充滿愛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愛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愛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