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陽光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陽光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出來了,溫暖的陽光充滿了各處…… 

  只一瞬間,一座座城市被夷為了平地。可怕的地震,讓多少人無家可歸,讓多少人失去親人。那一雙雙悲傷的眼睛,那一行行晶瑩的淚水,牽動着千萬人的心。人們立即行動起來,捐款、捐物、獻血,力所能及的事都做了。沒有人是被強迫的,也沒有人會怠慢,人民萬眾一心,都紛紛獻出愛心。 

  這是團結的陽光。 

  廢墟中,遇難者正等著希望,等著光明,盼望着救援人員的到來。救援人員不負眾望,飛快地趕到受災地區。他們不畏艱險,用盡各種辦法,力求保護遇難者的生命安全,甚至用手扒開重物。幾秒,幾分鐘,幾小時,時間漸漸過去了,被埋的人終於又重見天日了。救援人員臉上露出了笑容,原來的緊張全沒了。 

  這是欣慰的陽光。 

  黑暗中,疼痛中,遇難者即使是被埋在廢墟里,還是有堅強的意志。雖然生命十分脆弱,但是,他們的生命去又那麼頑強!1小時,50小時,100小時,200小時,他們仍然堅持着。當救援人員發現他們的時候,他們還微笑着說:“我沒事。” 

  這是堅強的陽光。 

  國家主席胡錦濤,副主席習近平還有總理溫家寶,他們聽到地震的消息后,刻不容緩,立即前往災區,鼓勵救援人員,慰問受災人民。他們時刻牽挂着人民,日夜忙碌着。 

  這是關心的陽光。 

  就因為有了陽光,人民才能齊心協力,戰勝地震! 

  讓我們一起讓陽光布滿世界吧! 

  評論:構思很好,用比喻的修辭、排比式的形式,突出了人們面對災難時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充滿陽光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陽光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