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月的恩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恩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知道么?母親節就要到了,那是您的節日啊! 

    以前的我太不懂事,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永遠會是一個孩子,因為我早已習慣了在您的面前撒嬌,習慣了索取,而不知道如何去回報。我習慣了您的寵愛,卻從不想飲水思源為何故。您知道么,您的寬容,是我最溫暖的一道屏障。可是媽媽,你有怪過女兒的不懂事嗎? 

    媽媽,我發現我長大了,真的。我無法描述我變化的過程,我只知道,在進入初三后的某一時刻,我才懂了您。或許是那次我送您禮物時,您臉上幸福的笑靨讓我明白了一切,或許是那天我向您承諾母親節送您康乃馨時,您驚愕的表情讓我懂了所有。我漸漸發現,您是最偉大的母親,可是您承受了太多的苦難…… 

    您經常在我耳邊嘮叨,要怎麼樣怎麼樣,不能怎麼樣怎麼樣,我臉上寫滿了一百個不耐煩。可是您知道嗎?我是多麼幸福!您叮嚀囑咐中的關懷與溺愛,我又怎麼聽不出來?我常想,如果生命足夠長,我定會陪您到永遠。 

    媽媽,您要對自己好點。短暫的一生,您總是為我們兩個女兒忙碌奔波,那您自己呢?難道沒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與快樂嗎?你總是對自己苛刻,卻把無限的慷慨與關懷全部都給予了我,每當想到這兒,我的心就酸啊!媽媽,您會不會覺得,我剝奪了您的太多東西,譬如青春、金錢? 

    記得那次,我問您:“媽媽,您說養個孩子是不是很不值得?你花了大半輩子精力呵護他,可是當他長大后,卻很少懂得回報,即便是回報了,也沒有你當初對他的那份最純真的感情。”您笑了,說:“父母哪裡需要什麼回報!只要到老了以後生活有個着落就不求什麼了。養孩子就是為了養名聲,只要孩子能夠有出息,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了。”不,不,不可能是這樣的。媽媽,我怎麼能忘記您對我的恩情?我怎麼能不回報您呢?   

    媽媽,我真的很愛您!您放心,我會用實力證明,您的女兒是最優秀的,待到我能自食其力的那一天,我一定會讓您過上最舒適的生活。女兒再也不會讓您受苦受累了…… 

    媽媽,您相信我么?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恩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