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五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五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槐樹已到了豐收的季節,小小的白色覆蓋在樹上,成為極好的點綴。雖然還沒有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味,不過看到那高雅的淡白色讓我從心底里有心曠神怡的感覺!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這是在五月三日! 

  僅僅五月六日,槐花早已出盡風頭,壓滿枝頭,像串串珍珠倒掛在樹上,有的卻還是羞滴滴含苞待放,有的卻早已遮掩不住美艷的香氣,忍不住一吐為快! 

  槐花四溢的香氣又一次證明了分子動理論的說法,淡淡地點綴着這個夏天!我驚異,一鳴驚人吶,平時毫不起眼 的槐花,不知不覺發展的如此壯大,如此迅速,一切都井然有序地進行,大概是在我熟睡的時候偷偷這樣乾的,都瞞着我! 

  五月我變鍀一錢不值,不得不停課幾天賦閑在家,而她卻身價倍增,老班把她當錢一樣地捧着,我道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呵,不就是個官嘛,我給你,我的幸福你要了也拿走!我輕笑。 

  這個五月我失了善良的東西,我厭上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五月五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