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苗的恩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苗的恩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苗的恩情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是誰?像辛勤的園丁養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誰?像燃燒的蠟燭照耀着這個世界;是誰?為我們默默無聞地付出,對我們無微不至地關懷。是老師!是辛勤的老師們! 

  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將結束我的小學生涯。難忘,老師慈祥的臉龐;難忘,老師嚴肅的話語;難忘,老師深刻的教誨······還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是老師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用一把熔鑄着希望的鑰匙開啟了我心中的大門。 

  記得那一次,我至今都難以忘懷,那關懷的眼神還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次,我和班上的女同學跳皮筋,當我正玩的興高采烈時,一不小心被皮筋刮掉了手臂,我在心裡大叫道,立刻有一種鑽心的痛刺入我的心裡,我咬着牙,將手臂伸直,“啊,好痛!”我在心裡默默地叫到。在我的手臂上,皮被刮開了一道,通紅通紅的,只要把手臂彎曲起來就痛不欲生。我想: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痛死我了!我便走進了老師辦公室,告訴了徐老師,徐老師看見了,心急如焚,心疼地說道:“怎麼這麼不小心呀!疼嗎?”我點點頭,看着她,從徐老師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關懷與急切,彷彿她恨不得被皮筋刮到的是她,恨不得把我的痛苦全都轉到她的身上。這時,我覺得手臂上的痛減少了一點。 

  徐老師急忙打開了抽屜,拿出了紫藥水與碘酒,又抽出了一根棉簽,打開了瓶子,用棉簽蘸了一點,輕緩地往我手臂上塗著,我又感覺針扎一般的痛,那種痛,再一次鑽進了我的心裡,這時,我想吐,但是當我看到徐老師那關懷的眼神,我忍住了眼淚:不,我不能哭,不然徐老師會很着急的。我咬緊牙關,低垂着頭,“痛嗎?”我抬起了頭,那如母親般的眼神使我感動了,這時的我,呆住了,我從來沒發現徐老師像現在那麼慈祥、那麼漂亮,我搖了搖頭。這時,我看見徐老師才鬆了一口氣,接着耐心地為我塗藥水,我感覺原先那鑽心的疼分明消失了,現在的我,臉上只寫着兩個字“幸福”! 

  老師,您的一句話語、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微笑……看似微不足道,似一滴滴水珠,裡邊裝載着鼓勵、關愛、信任······匯成了學生歸航的師生情之海!

您正在瀏覽: 小苗的恩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苗的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