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五月,重憶您的恩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重憶您的恩情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月,重憶您的恩情 標籤:我的恩師作文 恩情作文 師恩情作文 五月作文

陽光微暖,清風微醉。揣着沉默浸淹的思想。回憶汩汩,憶起母親的情,憶起母親的愛,憶起母親的恩。今天是您的節日,不知現在的您,是否在幸福的笑着。身在學校的我無法當面向您說聲“節日快樂”請原諒女兒。 

 在腦中淺淺勾勒出您堅毅的面龐,母親,這便成了我以後的動力,我要讓您的臉上常掛笑容。心微顫,母親,讓女兒回一下您的溫情。 

 母親,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受了委屈,淌着淚,躲在您的懷裡,任衣服被淚水浸濕,把委屈統統流出來。您蘊着暖意的手掌撫過我的脊背,淚眼朦朧的我只覺得那溫暖的肩膀,會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母親,從始至終,您無聲無息,卻能感到您的淚真實地滴落在我的額頭上,那麼燙、那麼疼,我始終無法忘懷。因為那滴淚已經滲透我的生命。我的母親,現在您是否可以不再為我操心,看着您的愁容,就會深深的自責。我不是好孩子,我總讓您操心,可是您卻從沒怪過我。 

 五月,風箏高高的飛起,我想到您給我做的那隻風箏,用竹篾和舊報紙做的,不是很漂亮。可是會在第二天,拿着風箏,驕傲的到處張揚。風箏飛得很高,您微笑的看着我,幸福的陽光散落在我們身邊,醉了您一地的笑容,也醉了我稚氣的聲音。母親,您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 

 現在,我已經長大,看着母親為了生活每日奔波,忙碌的身影,總是情不自禁的落淚。 

 暮色晨曦,淺淡朦朧。您的身影飄滿了晨起的煙霧,竟分不清楚是霧水打濕了眼,還是淚水衝出了眼眶。您的每一個動作都那樣堅定,像給我的愛。而我倔強的不肯上前,不,是不敢,是怕您看到,任淚水完全模糊了眼睛。可是,母親您是否可以停一停工作,讓我為您擦乾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的液體…… 

 母親,時光荏苒,是什麼奪走了您的美麗,放老了您的容顏。那日突然看到您的白髮,觸目驚心,您知道它有多刺眼嗎?心被狠狠的抽痛,母親是我造成的嗎?是我讓您本美麗的容顏變得蒼老了嗎?淚水再次洶湧而出。 

 母親,人生那麼短暫,讓自己停下來,享受一下生活好嗎?您那麼累,我會心疼。母親,我該怎樣才能表達出我對您永遠的感激和愛戴呢?

您正在瀏覽: 五月,重憶您的恩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重憶您的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