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度與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度與價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每一樣東西都有自己的所用之處,如果用對了地方,那就是有價值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把它們挖掘出來,並用在相應的地方,這樣更可以體現出它的價值,角度也體現了價值所在,即使是成功與失敗也是可以體現出這樣的問題,如果把它們的價值全部加起來那它們的價值相等。打一個比喻:倫琴當時沒有研究好陰極射線,但是他卻發現了X光,這一發現卻震了世界。因此,可以知道成功與失敗是等價的只是你要從什麼地方去看而以。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把它們挖掘出來,並用在相應的地方,常常會有你想都想不到的驚喜,打一個比喻:在趙本山成名之前有人這樣子說過他:趙本山沒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會耍耍嘴皮子而已。但他卻把耍嘴皮子練成了一種功夫,並用的恰到好處,成了小品大王。 

  有一句古話說的好: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學會挖掘自己的長處,並加以利用每個人都是天才,永遠都不要小看自己,記住,我們都一樣。 

  未來是未知的,你不知道你未來是幹什麼的,身在何方,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事情而煩惱,為什麼事情而高興,不知道,那是未來。 

  未來,我在幹什麼,我會做什麼工作呢?我的工作會不會合我的心意,如果我是偉人,那我會為社會上的事情而煩惱;如果我是平民,那麼我會為生活中的煩瑣小事而煩惱。但我們現在還小,還有權利去選擇。 

  未來我們或許會為沒有讀夠書而煩惱,或許會為沒有工作煩惱,或許會為沒有錢而煩惱,但那是以後至少我現在努力了,以後的煩惱也會少些。 

  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或許生命沒有下一次,為了我們沒有後悔的將來,現在努力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角度與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度與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