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 標籤:我的恩師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恩情作文 師恩情作文

如酥的小雨,潤濕了大地,喚醒了春草,芬芳了花蕾。逝去的十四個春秋里,一直有一陣絲絲的小雨,蕩滌了我的心田,給了我幽幽的恩情,是誰呢?是誰呢?是您呀!我親愛的媽媽。 

  您就像魔法師,把我帶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這份恩情,我怎能忘懷?您像仁愛的神,變出了好多潔白的天使,每一個天使都代表了一個“愛”字,這濃濃的愛意,怎會不激勵我前進?您的所作所為像一首歌,聽了它,我潸然淚下,這份感動,我怎會不銘記於心? 

  一 恩情留在了孩提 

  翻開相冊,第一張就是您抱我入睡,給我扇扇子的情景。照片上的您胖乎乎的,在燈光的映照下是多麼動人,而今幾條皺紋已悄悄爬上了您眼角。那時我非常調皮。白天,您牽着我的手或是抱着我,玩夠了,晚上還不消停,“哇哇”大哭,只有躺在您懷裡我才睡覺,我依稀記得,您的手臂就是我的搖籃。您一手拿着扇子,一手抱着我,輕輕地搖着,好愜意,好舒服!豆大的汗珠卻從您臉上流下。看着照片,我心酸了,我真想幫您拭去汗珠 ,真想讓您快快停住,真想說聲:“我不熱,媽媽。” 

  媽媽,您就是那夏日的濃蔭,有您的地方,我不會流汗,您生我養我的這份恩情,留在了孩提時代,更永恆地留在了我的心底。 

  (二)愛意留在了童年 

  童年的那份真切,我仍歷歷在目,再翻翻照片,記載了我上小學的那段往事。年僅七歲的我,帶着幾分稚氣跨入小學,我的臉上寫滿了童真與茫然,我全然不知以後的路有多麼艱難。365個日子,一晃就過去了,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了,一看就傻眼了,我認為回家後會是一陣電閃雷鳴,沒想到是和風細雨。您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你以後的路還很長,你才上一年級,趕還來得及。你要緊牙關,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奮起,媽媽相信,你是個堅強的女孩,對嗎?” 

  您充滿愛意的話語留在了我腦海中,我的成長離不開您含辛茹苦的付出,我的成才離不開您的苦口婆心的教導,我會用優異的成績證明給您看! 

  (三)感動留在了青春 

  時光荏苒,繼續翻相冊,相冊上爺爺的笑臉依舊,花開無語,葉落無聲啊,爺爺悄然離開了人世。您還記得嗎?爺爺生病時,您和爸爸整日守在病床前,噓寒問暖,端茶送飯,爺最後是含笑而終的。是您,教會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孝”,您這種無言的行為,教導了我,啟迪了我,更感動了我。 

  如今,我正處於叛逆的十四歲,我希望掙脫繩索,像雄鷹展翅飛翔,請您原諒,我為您平添了不少煩惱,也請您放心,我會好好孝順您,比您做得更好! 

  媽媽,您對我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使我開開心心,猶如青春綠芽,勃發著春的希望;使我快快樂樂,猶如含苞的花蕾,滿載着夏的激情;使我活活潑潑,猶如梨橘耀金,迸發著秋的成熟;使我瀟瀟洒灑,猶如潔白的亮雪,流露出冬的充實。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的母愛,幽幽的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