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章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章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 標籤:老師對我的愛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我的恩師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我放好行李,急忙跑到學校,到章老師家。叮咚,叮咚,我按着門鈴,章老師出來了,看着老師一點也沒有變,還是那麼漂亮!章老師看見我來了,急忙說:“快請進!快請進!”我走進老師的屋,老師屋裡面好多小朋友啊,老師一定在教小朋友們讀書呢!章老師拉着我的手,坐到了沙發上,關心的問道我的身體情況和功課.當時,我差點哭了,章老師還是那麼的關心我,呵護我!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當上了紀律委員,管紀律的,誰不好好看書,就把誰的名字記在本子上,罰掃地。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很不服氣,於是,他們要跟我對着干,經常把我那本記名字的小本子弄破,還把我記在本子上的名字公布出來,大家聽了,舉起手指着我,罵我:你會不會記啊,我哪有不讀書,別亂記亂記…..我聽了,很傷心,哭了起來,章老師來了,搞清楚事情后,叫大家放學後有欺負我的留下來。放學后,男同學站在一排,章老師給我主持公道,結果,同學向我道歉,我原諒了他們…... 

 我知道,章老師是那麼的關心我,可我在同學們的眼裡是那麼的不好,那麼的自私.章老師,我不是你心中的好孩子,我是個壞孩子,你不要這麼對我好,我不配。那件事後,葉優瑤當上了紀律委員,班上少了吵鬧聲.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好壞,我怕以後我只能是壞小孩,不能做個人人喜歡的小孩......可是,您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章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牢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