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忠誠的“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家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家裡養有一直大金毛,黃絨絨的毛脖子上吊著一個鈴鐺跑起來總是會鈴鈴鈴的響所以它叫做噹噹。從我記事起噹噹就在家裡了小時候我總是會逗它,它很聽話不會亂叫也不會到處亂大小便。

  後來我慢慢長大噹噹也有所變化不在像我小時候那樣活潑,記得有次它貪吃吃了一塊很大的骨頭結果被塞在嘴巴里拿不出來而我們又不知道,那些天它也不叫又不吃飯整天後來我一直看着它才發現他的嘴巴里有骨頭,起初我還不確定它躺在地上我問它“你嘴巴有骨頭是不是很疼對嗎塞在裡面很多天了是嗎?”我知道它聽不懂但是我還是一直跟他說,後來我一邊跟它說我幫你拿出來你不要咬我你不要亂動一邊拿了個架子往它嘴裡夾。很快就把他拿出來拿出來后也許是嘴巴疼我看見它眼睛里有淚,然後弱弱的叫了幾聲我跑去幫它拿狗糧它爬起來吃了起來但是沒吃幾口又躺下了我又裝了點水它才爬起來一直喝。因為最後夾着其他東西所以才疼的吃不下東西。

  在小學五年級時我回到家起初沒發現噹噹不在家,後來我沒聽見它的聲音問爺爺它去哪裡了爺爺說中午你去學校后它躺在陽台我見很曬就想叫它進屋子裡來沒想到它推了幾下它沒有反應,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死了。聽到噹噹死的消息我哇的哭了起來,人的壽命大多有七十年但是狗的壽命卻沒有那麼長我們養它的十幾年全是它的一生,它吧我們當成一輩子來依靠。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