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忠誠的朋友——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朋友——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乃人類忠誠之夥伴,但為何我們卻忘恩負義?

  每當經過那裡,看到的總是血腥,他們都在殺狗。一隻只土狗用祈求的眼神望着我,他們呻吟着,想讓我救他,我那微弱的能力怎麼幫?

  他們帶給我們多少快樂?如今面臨他們只有我們贈送的‘斷頭台’。試問,是不是土狗就是天生被人類‘主宰’’,而那些金毛燦燦,美如西施的狗就是活在歡樂中的,他們能被寵幸,飯來張口的!土狗只能上‘斷頭台’是么?狗是有靈性的,他不但可以看家護院,還保護主人。它付出這麼多,我們送它的只有‘白眼’。是不是在我們的內心只認為它們是牲畜,天生就是被宰割的?我們不是禽獸啊!它把我們當成朋友,它忠誠,‘朋友’的生命受到危險它‘挺身而出’。人類的朋友又有幾個是這樣的?它們那麼忠誠,換來的是人類的什麼?是‘背叛’還是被‘宰割’?

  現在的人類已被金錢沖昏了頭腦。也許在大多數人眼裡,錢大過天,錢大過朋友兄弟間的情誼。為了錢可以掠殺咱們忠誠的朋友,你們真可以的呀!你們回頭想想自己的內心會不會收到譴責。我們是有思想的,它們也是有血有肉有心肝的生靈啊!為什麼我們那樣的冷酷無情?以心對心,將心比心。

  我們的幸福可以靠生命的長短!它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去衡量快樂幸福嗎?不,那是遙遠的,是無邊無際的。

  六年級:陳長春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朋友——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朋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