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世間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世間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們是對手,有時我們是朋友。這是世間的定義,在我小小的世界里,這就是世間的溫暖。就像拾起一片落葉那麼簡單。

  ??題記

  關於溫暖,人們有無數種理解。有肉體上的感受,還有我們心中的一份感動。而今天,我們單說再我們心中的溫暖。這些溫暖是由一次次感動產生的,一滴滴眼淚匯成的,一顆顆心創造的!在這背後都會是一個個感人的小故事。有人說:“人的心都是肉長的,誰不會感動?”這是不錯的。讓浪子回頭,讓罪犯獲得“新生”。這就是世間溫暖的力量!

  我不只一次看着“叢飛”的故事。那是一個美麗的童話,36歲的知名歌手叢飛。近十年來,認養資助了貴州,湖南,四川,雲南及山東地區等的貧困學生,殘疾人和孤兒178人,他為孩子至少捐獻了300萬元的善款,5月12日被確診為晚期胃癌。令人震驚的是,他卻根本拿不出治病的錢,在他那50多平米的簡陋家裡,沒有任何值錢家當,衣櫃里的衣服都是三五十元的便宜貨,唯一有些檔次的是他常穿的白色演出服。

  第一次聽說叢飛故事的時候,我心中有感慨也有感動。但在往後的日子中,我忽然覺得,那些是我們應該做的,那同樣是我們的義務,是作為同類的的關心與幫助。想想,佛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1次擦肩而過。”可見是命運讓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我們要學會珍惜和互助。而且,對別人的關心不應該停留在表面,不應該為了別人的讚揚而做做樣子。無私的關心才會使人們真正感受到溫暖。一些醜惡的關心,虛假的讚頌,是不應該發生在這世間的。但也不可否認,在這世上溫暖與寒冷是並存的。

  直到第二次聽別人講叢飛的故事時,我的心裡是暖烘烘的,也沒有了其它的感受。我認為這是一個值得傳誦的故事,也是一個值得學習的人物。他是我們的楷模,我們的榜樣。他的所作所為,他的故事是我們這世界溫暖的表現。但他的辭世卻讓人難以接受,因為他是我們世界上的少有的好人!我想他會永遠活在人們的心間!

  陽光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活力,讓我們懂得迎接;關心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力量,讓我們懂得微笑;愛是溫暖的,它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懂得珍惜!溫暖是春天的和風,是夏天的甘泉,是秋天的碩果,是冬天的艷陽。不經意掠過人們的心田,讓我們懂得放眼世間的美好,感受世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受世間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世間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