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集體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深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譚家河中心校   金曦(輔導老師)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所以我至今難忘。 

剛開學那天,由於第一次上幼兒園,我很害怕,再加上我性格內向,總愛羞羞答答,不愛和人交往。同班有幾個小朋友,摸清了我的底細,時常欺負我。為了不背上“見嘴官子”的臭名,我沒有告訴老師。他們便肆無忌憚起來,厄運又降臨了…… 

這天,我正在幼兒園的小木屋裡爬鐵橋,忽然那些壞傢伙們不知從哪冒了出來,帶頭的一個挺胸仰臉 、神氣十足,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衝到我身邊,狠狠的一腳把我踢下鐵橋,重重的摔了下來,頓時前額頭鮮血直冒,可他們驚叫一聲,一溜煙逃跑了。我一個人半癱在地上,嚎啕大哭。老師聞訊趕來,關切的問到“是不是那幾個壞孩子乾的?”我望着老師,嘴裡擠不出一個字,幾分鐘過去了,我搖搖頭,說道“是我自己不小心摔下來的。老師通知了媽媽把我背回了家,醫生說擦點葯很快就好了。出乎意料的是我在家靜養時,那幾個孩子帶着全班的同學來了,每個孩子手裡都捧着一束鄉間盛開的小花,把我踢倒的那個孩子也不好意思的向我道歉認錯。還給我帶來了幾個茶雞蛋說:“吃了,傷好的快,這可是我家自己的雞下的”說著便遞給我一個。望着這些可愛的夥伴,我倍加感動,不覺熱淚盈眶,我感到自己太幸福了。 

是啊,能置身於這樣的班集體,感受着班集體的溫暖,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集體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集體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