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瞬間享受世間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瞬間享受世間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愛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愛,感受着愛。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精彩的瞬間,令人感受到壯麗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細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間,令人感到堅持的美……但人間最美好的,是愛。

  一

  春天的花園裡,小草在抽芽,小鳥在歌唱。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一顆小石子絆倒了他,他趴在草叢中,愛的需要瞬間在他的眼眶中閃爍。母親走過來,輕輕的抱起小男孩,用愛的眼神鼓勵着他,用愛的撫摸趕走所有疼痛。這瞬間短暫,但母親的愛是永遠的。

  二

  一個黑暗的夜晚,天空沒有一點光,沒有一絲風。在昏暗的燭光下,隱約的有着一老一少的身影。白花花的頭髮,一張飽經滄桑的臉,臉上的皺紋如老樹皮一般。這是一位卧病在床的老母親,她的眼裡噙着淚花,慢慢的張開口,一旁的兒子左手端着一碗難聞的中藥,右手拿着勺子緩緩地移向母親。在接觸母親乾裂的嘴時,滾燙的淚水滴在了兒子的手上,滲進了兒子的心裡……這瞬間短暫,但兒子的愛已升華。

  三

  喧鬧的街上,兩旁的樹木飛馳而過,一輛公交車平穩的行駛,像往常一樣,一切都那麼的平靜、自然。突然,司機的心臟猛然跳動了一下,他知道,這是心臟衰竭的前兆,但是他並沒有慌張,他緩緩的將車停在路邊,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拉起手剎。車安全的停下了,他也安心的走了,臉上浮現的,是一種欣慰。這瞬間短暫,但司機的愛卻在每個人心裡……

  愛在生活的一瞬間中綻放,簡單而深刻,短暫卻美好,願這每一分瞬間的愛,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開花、留香。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5)班初三:李??岑

您正在瀏覽: 我在瞬間享受世間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瞬間享受世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