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世間的“煙花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的“煙花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看見過煙花么?曾經有過煙花般的燦爛么?

  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我都盼望這春節的到來,盼望着春節的團聚,也盼望着春節的煙花!

  每次,朋友們高興的在樓頂放着花炮,我卻一言不發的仰望天空——盼望着,盼望着看到那美麗燦爛的煙花。

  煙花,活的的時間比任何事物都短暫,但在那無限短暫的時間內,他比任何東西都燦爛,他不願意長久的呆在天上,只願盡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看到瞬間的燦爛,默默無聞,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是,有些人卻跟煙花毫不相像,卻借者煙花的名譽,四處遊盪!他們用錢買來的虛名,到處刊登,生怕在世上有哪個角落還不知道他的“英雄”事迹!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世上還是有無數的英雄在幫助着人民,人民不知道他們名字,只知道有些人,在背後幫助這他們!

  看着天上的煙花,我不禁感慨,煙花,默默無聞的你,望着人世間在流淚!我相信你是多麼的想感化他們,可是他們不知道,只知道,你是給他們童年帶來樂趣的工具!

  煙花啊,時間讓你歷盡滄桑,用你的精神,用你的熱情,來感化一些無知的人!感化一些借者你的名譽四處遊盪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的“煙花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的“煙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