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溢出人世間的溫暖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溢出人世間的溫暖情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如細雨般滋潤着人生的每一寸樂土,澆灌世間萬物。在這個地球村裡,到處充滿愛。一聲聲的問候,一雙雙的援助之手,猶如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看,這道美麗的風景線又展現在我眼前了。

  那一次春遊,我和班上的同學去玩“獨木橋”。要走過這獨木橋,就只能靠手緊緊地抓住兩根長長的繩子,前面的人搖動着繩子,顛來倒去的,站也站不穩了。當時我既害怕又焦急,心裡怦怦直跳,兩腳在發抖。本來個頭就沒人家大哥哥大姐姐那樣高,我怎麼才順利的走到獨木橋的彼岸啊?眼看人越來越多,獨木橋上就越來越擠了,想過到對岸就難上加難了。對岸的同學一把勁地告訴我:“直走吧,直走吧!”唉,說和做卻是兩個樣,對於膽小的我真是寸步難行啊!誰來幫幫我啊,我的手緊緊地抓着那兩根繩子,手心都出汗了,手更是酸痛無力啊。我試着走前一步,但一不留神,腳踩空了,摔在獨木橋下方,好痛啊!忽然看見一隻黝黑的手向我伸出,抬頭一看,竟是一位毫不相識的大哥哥,他把我扶起來了。頓時,一股溫暖的甘泉流入我的心田,這種關愛的力量,讓我眼裡閃着感激的淚花。看,這就是人間的溫暖情懷,我輕聲地對這位大哥哥說了聲“謝謝”,他微微一笑,然後說:“不用怕,有我在。”在這位哥哥的幫助下,我終於走過了獨木橋。從那時侯起,這位大哥哥像雷鋒般樂於助人的高大形象就印在了我的心中。

  一樁樁,一件件事實無不在告訴我們:“雷鋒”在我們身邊,無私奉獻的雷鋒精神,依然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而新的時代更賦予了它新的生命力!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1)班 羅婉婷六年級:羅婉婷

您正在瀏覽: 溢出人世間的溫暖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溢出人世間的溫暖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