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桂花的清香入人心脾,我疑惑,在同一個天空下,是否是每個地方都有芳香。

  ——題記

  頻臨月考的那段日子,也是桂花開好的最茂盛的時間。答完最後一張卷,對完每道題,有人歡呼;!萬歲;有人沉重嘆氣,和友人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嗅着清香的桂花,談着老師的優缺點。地上已經開始有落葉了,用腳一踩,咔嚓、咔嚓的,有趣極了!嘿!我拍拍友人的肩膀,然後一臉壞笑地對她說,;咱倆比賽說老師的;名言吧;,這個可以有!班頭的是;這個老幾啊?然後還有;聽懂沒有啊;我很明主的;她當機立斷的把班頭的幾句有力名言說的一個不剩。我裝咳幾聲然後道;英語老師的是;蠢死,花崗岩的腦袋又堅又硬,滾你的王八羔子,你要是我兒我就給你掐死了;說著說著,自己和友人都笑起來了,我顫微微的伸出一個手指,然後,物理老頭的是;裝聾;裝瞎;裝傻;說完之後我倆笑的更歡了,眼前彷彿出現班頭上課時與大家互動的畫面,;英語老師氣急了想讓我們去撞牆的模子,;物理老頭一邊講課一邊罵我們,然後被我們接的話--裝二逼而逗笑的樣子,;化學老師的,那不就自找殘廢嘛;不過數學老師倒是沒有;友人的話把我從無限遐想中拉了出來,我點點頭做出深思狀,然後很嚴肅的伸出一隻手指頭;是的,確實沒有;桂花香又一次深入我心,好香好誘人的味道,身在學校的屋檐下,我深深的明白老師的名言是對我們向上的鼓勵,是一種我們感觸不到的喻意,同在一個藍天下,所有的人都品到了花香,只是不同於方式的散發。

  初三:1455826026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