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孤寂..... 標籤:孤寂作文

月亮 

  覺得月亮好美啊,發亮發亮的,她的光芒好刺眼啊,這是高處不勝寒嗎?為什麼我覺得她好孤寂,都說星星是兒女,月亮是母親,可是總有一天,星星也會離開母親,變成隕石墜落下來,離開她,不在回來,可是…月亮依舊那麼美,那麼亮,她的光芒依舊那麼刺眼,人說月亮是虛偽的,只是讓別人看到她發亮的一面,而她黑暗的一面呢?只是隱藏,隱藏……不是的,我認為她不是隱藏,她只是不知道怎麼表現,她怕,她要堅強,在以後的歲月里,可能…哦,不,不是,她是一定要面對這樣的事情,會好多好多次,難道每次都絕望嗎?是啊,不行,所以啊,她要堅強,像石頭一樣,不會流淚!可…為什麼,我總覺得看着月亮,心中總是那麼孤寂!!!

您正在瀏覽: 孤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