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月的孤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月的孤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停電了,我到頂樓,看着月光,如此柔和,卻勾出了我的心酸。

  月光照在我臉上,我的臉顯的有些憔悴。一次非常尷尬的台上演出,讓我在全年段為我捧場的朋友乃至全校的同學們出醜。

  誰來安慰我呀?沒有。我的心孤單而又彆扭,那次地痛,顯然沒有那麼容易放下。

  月呀,你瞧你,多好,有浮雲的陪伴,又有太陽的24小時特殊“照顧”,雖不是多麼閃亮,卻也是鋒芒畢露。

  你和雲朵們在躲貓貓,而我,只能看着你和他們一起玩,我多想加入啊,可是,我們之間隔着的是天,我失望。

  被你照着的房子,也變得異常華貴,淡淡的金色中又泛着微紫微紫的柔光。而我,卻還是那麼憔悴,微紫的光在我臉上顯出蒼白,金黃的顏色在我眼中照出濕潤,浮雲遮住了光,我又變的暗淡了,我周圍的景物也沉默了。是在同情我嗎?大家都放下平時的架子,來安慰我了嗎?

  不,他們是不理我了,大家都消失了似的,沉沒在這孤寂的夜裡。

  正當我準備回到房間里時,我在地上的一點水灘里,看見了月亮。原來,你沒躲起來,你是落下來賠我了,謝謝你月亮。我將這一幕,記在心裡,保留。

您正在瀏覽: 落月的孤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月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