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寂的北天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的北天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在天空中迷失方向,總是迷茫的是自己不知所措。

  在夢中多次憶起那個溫柔的幻境,總是朦朧地流淌着自己的微笑,但冥冥中總有血色的淚痕。

  在心的深處,沒有金光閃閃的亭台樓閣,只有一連串淡淡的芳香。

  經常躲在角落,或哭泣,或沉思,或靜聽着MP3,插着黑色的耳機,消磨着時間,打發著時間,周杰倫的《夜曲》,阿杜的《離別》,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歐得洋的《孤單北半球》,玩命的灌入自己的記憶。

  自己知道自己不合群,自己的孤獨背負着光宗耀祖以及復興中華的偉大使命,但傷口在隨着時間的流逝增加。

  傷口在不斷的彌合與重生之後,終於回復成綢緞般的光滑,在這樣一個青春蕩漾的樂章上,自己依然寂寞,如一顆星在孤寂的北天中發著暗淡的光。

  迷茫了,就冥思苦想,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自己蒼白渺小的生命為什麼會有感傷和無奈,即使讓生命如流星滑過,也不願在塵世度過冗雜的百年。

  流星凝結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帶着璀璨的光華在北天中——消逝了。

  後記:

  流星去了,讓北天中的自己再次孤獨。

您正在瀏覽: 孤寂的北天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的北天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