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的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浪漫是戀愛中的人的嚮往,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是一首動人心弦的歌謠,是人生中最為值得回味的片斷,是人與人之間最真最純的情愫。

  然而,對於浪漫,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詮釋。

  百姓的浪漫是兩個人一起,將鍋碗瓢盆奏成一麴生命的交響樂,讓生活有滋有味地過下去;

  鄉村的浪漫,是兩個人扛着鋤頭向家裡走去時,在夕陽下高歌一曲的田園美景;

  城市的浪漫,是兩個人晚飯後,一起並肩走在公園裡,竊竊私語的即景;

  少年的浪漫,是清純的友誼嚮往愛情的天空中,飄浮不定的雲彩;

  青年的浪漫,是兩個人戀愛中的無限想象與追求……

  我們的浪漫呢?我們的浪漫是什麼呢?十五歲的花季,是人生最最困惑的年齡呀。我們的浪漫,是時間裡的匆匆讓我們長大;漸漸成熟的臉顯示出一份從從容容的微笑;雙眼裡有一種默默的注視與寧靜;涌動的唇里,是那永遠開不完的玩笑;相互的嘖怪里,是真摯的感情在胸中盤旋;不知不覺中,將身邊的雛鳥放飛,讓他們在生命的空中飛翔;一個人消失時,另一個人浸入思念的水……

  我的浪漫呢?我的浪漫哪裡去了呢?

  我的浪漫在心裡,慢慢地發酵着,醞釀著,等待着,徘徊着,猶豫着,踟躇着……我的浪漫天空里,是那一份安寧的天空,在春夏秋冬里,開四季不同的花,讓生命保有一份“看花開花落,日移星轉”的從容。

  我的浪漫在平淡里,不聲不響,走進自己,走進心田,走進我的生命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