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中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中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有它枯萎的時候,也有它嬌艷的時候,在這些過程中,也只不過是短短的時間,或許帶我們還未來得及欣賞它的嬌艷,而它卻悄然無聲的枯萎了。 

  時間,它不等人,它不倒流,它不給你後悔的機會,它不給你考慮的時間,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它穿梭在一天中,一周中,一年中,從不倒流。 

  是的,帶我們明白,要努力讀書的時候,你曾想過?他會有時間給你努力?會在那等你明白?等你感悟嗎?不!他不會,她是那麼的自私,獨自一人在穿梭,不需要你的陪伴,所以它不會停留在這一刻,等你明白,等你重新開始努力。 

  也許,在你還未明白,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老師的愛是一種奉獻的時候,那些可惡的白髮都已長在他們的頭上,這是,你們有可曾想過,何時報答他們?是的,這些我們都不曾想過,因為我們還總是沉浸在他們的懷裡,總是不明白什麼是責任?什麼是長大?也許在我們明白的時候,時間又過了…… 

  想想那場地震的災難,又有多少人因為沒有珍惜,與家人,與朋友相處的時間而後悔了呢?是否在明白的時候,那些人已不在了,那麼他們是否會因沒有珍惜那所謂的時間而在也沒有機會了呢? 

  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唱的每一個旋律,時間都在這些動作,這些旋律中無聲無息的走了,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不再擁有……

您正在瀏覽: 花季中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中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