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欺騙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欺騙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坑坑窪窪,曲曲折折。上面,留有得意者的歡呼,也趟過失敗者的淚水。

  生活便是這條路的主幹。某年某月某日,當“70分“這個數字降臨到我頭上時,我茫然了……據說,全球每天遭遇像我這樣“不幸”的,有800多人。可能我是最悲傷的,但我沒有哭,那是懦夫的行為。我,也許連懦夫都不是,淚水已不在願意為我去掩飾什麼!儘管我的心情已跌到了低谷,眼角,依然苦澀。老師讓我們去看捲紙,我不敢直面,幾道刺眼的紅墨水,那一張慘淡的白紙,我,徹底絕望了!

  放學了,朝家走去,無心理會身邊熟悉而又陌生的事物。我絕望地望着天,發現曾經蔚藍的天空,居然失去了顏色。我再環顧四周,世界已成了灰色……我是誰?找不到幸福是什麼滋味!無路可退,我是誰?今天這段路,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漫長,而我的步伐又是那麼的沉重。回到家已經很晚,很晚……

  我沒有回答父母的詢問,一回家,就衝進了卧室,鎖上房門,看看鏡子里的自己,感受我似乎多了什麼?好象少了什麼?或許我該試試“題海戰術”了。曾經,我可是立於班上的顛峰!生活捉弄了我。這是這一期開始的第一次考試,而且第二天就是家長會……

  我閉上雙眼。發現自己置身於無邊的黑暗當中,任憑我怎麼跑,都找不到盡頭,我大聲呼喊,聽到的也僅僅是悲涼的迴音。突然,黑暗中射出一道光來,我努力向它跑去,他也施與我他那慷慨的餘光,雖然光亮很微弱,但他卻是五顏六色。我又再次打氣精神,朝光亮處跑去。我堅信:我會離開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欺騙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欺騙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