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名雨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雨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摟着黑夜精靈,獨自站在黑暗的陰影里,嘲笑着那些沉睡的生命。很久以後我才發現其實那時的我,早已經遍體鱗傷。

  落葉無助的飄落,花朵開又死去,世上的生物都如此的沉淪,然而它們卻從來不給自己的生命畫上無用的終結符號。我似乎沒有能力像滄松對冷酷的冰雪,還是要被風吹去零散的靈魂。落葉飄不過滄海桑田,我永遠走不過浪海情崖。浪花無痕,波濤狂雨,雨絲情愫,真實夢幻,浪浪無際。

  我推開窗戶,雷霆萬鈞的暴雨,逐漸真名了生命的失去。宏大的雷鳴之後流下了一片沉寂。天空落下的不在是讓我傷心的雨笛,而是迷朦失蹤的星星。

  心靈那超然入世的能量將不用吹灰之力的把我們擊垮,我們只能用笨拙的雙手,在這破舊不堪的琴弦上,蜻蜓點水似的奏出鬼哭狼嚎的聲音,這正和我相匹配。我卻不是貝多芬,肖邦,只能用心靈最真的聲音帶動生鐵的琴鍵,彈出屬於自己的聲音。

  飄零黑夜的外衣,才是我最嚮往的領域,黑糊糊的晶瑩一次次散灑與無垠的大地。對於黑夜的來臨,我只能睜開雙眼,飄飄入空,吹起我心愛的雨笛。

  很多時候我知道是不能挽回就沉迷往昔,明知道懷舊與傷感不過是溺水人手中緊握的草木和和泥沙,卻永遠無法說忘就忘。

  濕透的心靈

  終究會幹

  冷落的雨笛

  吹不響

  昨夜的悲涼

  好像星辰的淚光

  都不在重要

  忘…

您正在瀏覽: 無名雨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雨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