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學的陰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陰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班級,每一個班還都是那麼與眾不同。而我的班呢?卻是那麼的可怕。不會想象的到,同學之間的陰謀又會是什麼樣。 

  現在是中學了,覺得和同學在一起真的好,可是卻怎麼也不曾想到,自己竟然和小學那時候的處境一樣。 

  小學的時候,一位班長、一位學習委員,在班裡是那麼的出眾,那麼令人羨慕,而我只有默默地努力着。可卻不知哪裡得罪了她們,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她們和他們的好朋友一起開始整我。“六一”兒童節,我們表演節目,一起跳舞,我是領舞的,而她們卻怎麼也不認同我,到處說我。老師在教我們的時候說這個動作不可以這麼做,他們就用嘲笑語氣說,當然,要不不就跟我一樣了!我不敢還口,因為她是班長。第二次,老師通知事情的時候,她們偷偷的自己去找老師了,不叫我,最後,還是外班的人告訴我的,我問她們為什麼不跟我說,她們卻說我們跟你說了,是你自己不來。這一次,我又無話可說。 

  “六一”過去了,在那一天放學的時候,街上有一個瘋子再到處亂喊,她們踢了瘋子一腳,我卻恰好在瘋子的後面,瘋子還衝着我大喊,她們就在一旁偷偷的笑。 

  不過一切還好,都過去了,我現在上中學了,她們不會再拿我怎麼樣了。可正在我慶幸的時候,現在的班長卻又開始計劃好了陰謀。我快受不住了,我真的好害怕,我們是同學啊!你難道忘了嗎?為什麼這樣,我真的很討厭嗎?是我搶了你的風頭嗎?還是,我就是很賤,就是看不慣我?別再無聊了,這種整人的把戲連演電影都不用了,還有意思嗎? 

  別忘了我們是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陰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