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名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位特殊成員,一隻無名小貓,比起一些特別聰明又懂得討好主人的小貓來講,我家的小貓則有點笨拙了。它並不很活潑,每天早上都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享受溫馨的陽光,偶爾也會起來走走,但從來都不喜歡和其他小貓一起玩耍。

  有一次,媽媽照例弄了魚粥給小貓吃,一個大盆就擺在它面前。它慢慢地走過去就吃了,吃完還剩下挺多,它就不吃了,又躺了起來。這時,一個黑黑的東西閃了進來,仔細一看,是只黑貓,綠色的眼睛顯得它很有心計。它輕手輕腳地走進大門。我躲在了柜子後面偷看,只見它東張西望了一陣,就上前吃了起來,但似乎不把我家小貓放在眼裡。我有些驚異,想看看我的小貓要怎樣懲治這個狂妄的黑貓,可是,等了好久,也沒見它有什麼舉動,它只是滿不在乎地看了看那黑貓,又睡了,眯着眼打哈欠,貌似有點與世無爭的意思,我只能很無奈地看着黑貓吃完,也並不打算去趕走黑貓,那瘦瘦的樣子,一看就是流浪貓。

  小貓喜歡的地方有幾個,一個是椅子下面,一個是大門后的地方可以曬太陽還有一個是樓上的沙發。它經常在沙發上掉些白毛,媽媽就經常教育小貓不能去沙發,後來也漸漸地很少去了。它很聽話,聽話得你沒理由吵它,它也是懶得跟你吵的樣子,表情漠然,簡直不像一隻貓,而是一個老態龍鐘的老人,沒有活力。有些喜愛小貓的客人,來家裡喜歡逗逗小貓,可是,小貓只是回應了一聲“喵——”,就轉過頭看別處了。讓客人很是無奈。它就是這樣一隻懶貓,安安靜靜,不搭理其他事情,不招誰惹誰,不搞破壞,只喜歡曬着太陽,自己想屬於自己的心事。這樣的生活,雖少了許多樂趣,卻也過得安心舒適。小貓,我愛你!你聽到了嗎?

  初三:邢孟鈿

您正在瀏覽: 無名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