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是不是覺得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熟悉。還是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學過一篇這樣的課文,就在語文課本上。

  可是現在我已經把這一篇課文忘得一乾二淨了,只是還記得《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這樣一句話。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預測的到生活的狀態是怎樣的,那麼現在你是否還會對別人說出那麼多的話呢。對別人全部都和盤托出對你自己又有什麼樣的好處。

  其實表面上看起來他們對別人真的很好,可是在內里,他們也有着自己的算計和打算。

  就好像你在看電視劇《歡樂頌》時,譚宗明對安迪那麼好,可以說是處處保護,可是卻從來沒提起過要娶她。

  因為,他沒有辦法承擔 一輩子的勇氣,因為他不知道,面對之後又會有這什麼樣的後果。

  這樣的人和事都是隨處可見的,只要我們善於觀察。

  也許在很久以前,你忘記的那些事情,在現在都有了結果和判斷。他們是不是很渣,並不是因為他們外表怎樣就能夠判斷,而是要看他們平時的為人處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