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篇關於冬季的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關於冬季的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冬了,很多人感到了冬天的寒氣,大家也是穿上了各色的毛衣抵禦嚴寒。但是也有少部分人,像我,覺得天氣還很熱和,就是偶爾天上會飄下幾點冰冷的水珠,會讓我感到冬天的寒威和冷氣。雖然耳邊時時迴響着母親的叮囑,但是我仍然是像夏天一樣的穿着、活動。夜來了,街上到處都瀰漫著刺骨的冷氣,街燈依然通明,但是人們都彷彿躲了起來,讓這寒冷的冬夜更加冰冷、寂靜。

  在書中寫的花兒,都在春夏開得最好,惟有那傲骨的梅花依然臨寒而放。現實的冬天是怎樣的呢?大理自古舊有四季如春的美譽,的確是的,園子里的‘炮仗’花這時開得愈發茂盛,花兒一簇簇的,相互堆着,從火紅般的花中益處一點點綠兒,他們都是那麼有精神。花中,隱約能聽到蜂兒撲翅的嗡嗡,但是我看不到他們,他們全浸到了花海中了。

  在家鄉的冬天裡,到處都是新奇,在這樣一個溫和的冬天裡,人們不會去抱怨,因為這樣的冬天我們還能在輕風中感受陽光帶給我們的溫暖。

  風吹過,晃動着樹葉兒,我順着風望去,那是山,晴天里的山把它的身姿完美地展示出來,多麼的雄壯啊!背景有着蔚藍無雲的天空,看多了會有點幻惑了,有時覺得那是一幅絕版的畫,山形雄峻,山體綿延,再加上它身上的青衣,更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一篇關於冬季的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關於冬季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