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中考的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中考的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中考的隨筆 

  總有一些人口是心非,明明一貫反對迷信,卻依舊心有忌憚。不得不承認,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姑姑從某個鳳凰衛視抄了一份關於各個生肖在虎年的情形,對於屬豬的人的說法是考試順利,事業有成。在聽到姑姑念出后,一個我並不願意想起的名詞出現在腦海:中考。 

  考試順利是指它嗎?我真的能夠發揮好嗎?我不會緊張過度嗎?三年來的努力不會白費嗎?我真的可以給關心我的人一個交代嗎?一連串的問題縈繞在我腦際,我不禁陷入深思。 

  每逢大型考試我總是在考試的前一個星期進行緊急複習,這才對付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這是應付嗎?我也在迷惘。如果這是應付,那明年,不,是今年的中考呢?我又該怎麼辦?難道也像平常一樣在考試前一個星期複習嗎?我想我做不到,那畢竟是三年的知識呀! 

  我不得不承認,時間是最能使人類折服的東西。我討厭時間的流逝,卻又喜歡揭開下一個時刻的神秘面紗。同樣,我希望距離中考的時間能夠長一些,又想快點結束這種等待。其實,不論我如何想,考試的時間都不會改變的,這點我也能夠明白。只是一種希冀吧,或許人生本就充滿如此多的希望,所以才有趣呢! 

  稍大一點的人會說,參加高考的人都不會如此緊張,中考是沒有高考重要的,不用太在意。可我卻想,你們都已經經歷過了才會這樣說的,或許在今年的七月份,我也會這樣說給自己的弟弟妹妹聽的。但現在,我沒有資格沒有勇氣這樣說。 

  不管怎麼說怎麼想,用一句老套的話結束吧:時間會證明一切!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考的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中考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