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老鼠的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老鼠的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知道怎的,突然萌發出這樣的想法,假如有一天,當老鼠泛濫成災時,那時的我們會怎樣呢?我們又會採取怎樣的手段對付它們呢?

  我想,那時的《漢語字典》里就不只是有“鼠輩”、“鼠竄”、“鼠肚雞腸”、“鼠目寸光”、“鼠竊狗盜”等等貶義詞語了,“談鼠色變”等新成員將會加入裡面。

  呵呵!真到那時的話,我們是不是還仍用老鼠藥、老鼠膠、老鼠夾等老辦法捉捕、殺害它們。又或者是用新型機光槍進行掃射,再或者是砰的一聲,用核

  導彈把它們全炸飛了……恩,這倒是個令人費解的難題。

  不過,我想,那時的我們會是聰明的,IQ不會低到那種垃圾程度。那時的我們應該會明白用無謂的方法趕盡殺絕將比好好利用它們的辦法遜色得多。所以,那時的我們應該會充分發揮自身的聰明才智,把作為人的那種高智商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呵呵!你是知道,現在的我們吃的是什麼?豬、狗、魚、貓、羊、牛等等動物的肉。而我們的營養,也大多從那攝取。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吃鼠肉嗎?因為老鼠太小,不夠吃,所以就沒吃它們。而現在,如果老鼠大量泛濫成災的話,嘿嘿!那咱們還客氣些什麼?那時,日本出名的生魚片將會被生鼠片替代,什麼炸鼠條、漢鼠堡、肯德鼠呀等等新口味,也將會成為新一代麥當勞的熱銷產品,五星級酒店也將會出現冰糖鼠肉、清蒸玉鼠、紅燒酸鼠等等新菜……嘻嘻!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很聰明?不僅肥了自己,而且還大大的消耗掉老鼠的數量,何樂而不為呢!

  隨着人類的激長,地球上的陸地到時一定是不滿足於人類的需求,那該怎麼辦呢!又沒有別的星球適合咱人類居住,難道咱人類要……呵呵!不要擔心,也別心急,聽說過秦始皇築建長城的事嗎?當年為了築建長城這一偉大的事業,消耗的財力、人命可是不計其數。如今,咱們就來做一件比築建長城更偉大的事業??建地下世界。當然,這不要咱人類消耗無數的財力、人命來完成。前面不說老鼠已泛濫成災了嗎?這時,正好可以利用利用呀!也許你會有疑問,老鼠泛濫成災豈不是要和咱人類搶地盤嗎?哪還有什麼可利用的。嘿嘿!知道嗎?老鼠住什麼?住地洞。那就成了啊!既然老鼠已大量泛濫成災,那就利用它們幫咱們挖地洞,幫咱們建一個地下世界嘛!嘿嘿!這樣一來,不但有利咱們,而且同時也大大的消耗掉了大量的老鼠。

  好了,就先說到這裡吧!本來還有許多妙招對付老鼠的,但因為時間關係,在下就不一一列舉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老鼠的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老鼠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