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籬小籬滿天飛(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籬小籬滿天飛(1)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有樹枝搖曳的聲音,和着燕尾蝶撲扇翅膀,奏出一支哀怨的歌.這死一般的沉寂,讓人窒息…… 

  又是一陣風,一個身影飄過,雖然我眼睛不太好,但那一瞬,我清晰地看見——那是小籬.我最親最親的朋友,她竟然會飛?阿門!你不要嚇我!

  小籬輕盈地飛着,穿一身華麗的戰鬥長袍,堅定的目光,嚴肅的表情,全身散發著一股殺氣,我開始懷疑,那真的是我認識的小籬嗎?

  “天邪,你終於肯現身了.”的確是小籬的聲音,不過略顯得堅毅與成熟.

  “看來,你還有兩刷子,竟然突破了我設下的重重結界.”

  “哼!就憑你那雕蟲小技,還想攔住我.今天就讓我解決掉你,為天下除害.”

  “哦?你認為你能夠打得過我,是嗎?”

  “要想知道結果,就來比一場吧!”語罷,小籬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天邪.

  “你不要因為我長得不帥就欺負我,呵呵,我可是有幫手的.”天邪笑着,往周圍撒下一些粉末,嘴裡念着咒語,“看來,我要用出我的必殺技了!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使用這種超強震撼力的絕招,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必殺之最終絕招‘帥哥雲集’!”

  剎那,狂風大起,無奈之下,我抱住了一棵樹,那樣子簡直比小丑還滑稽,比白痴還白痴,嚴重影響了我的淑女形象.還好,這種情況只維持了大概半分鐘.

  風沙平息后,天空中出現了一群人.

  “想當年,師傅教誨我,說對付女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帥哥.怎麼樣,我召喚來的這些帥哥很有魅力吧!”

  我看者眼前的這些人,簡直驚呆了.什麼帥哥雲集,我看是醜男排隊.

  “你不要小看我,你以為這樣就能對付我?我承認這些人很帥,但我不是花痴.”

  喂,喂,小籬,你的眼光是不是有問題啊!

  “該是我出招的時候了.”小籬緊握雙手,閉起眼睛,“分身.”

  瞬間,無數個小籬在我眼前,滿天飛舞,同時向天邪發出攻擊.正當我準備看小籬如何打敗天邪的時候,所有的小籬都開始渙散,最終只剩下一個.

  “哈哈……我早就把你的能量來源切斷了,還是乖乖投降吧.”

  “你怎麼知道如何切斷我的能量源?”

  “It”s a secret!”

  “你竟然會講英文?”

  “It”s a secret!”天邪得意地笑了.

  看來小籬快支撐不住了,我有着急有害怕,一時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對着空中大喊了一句:“小籬!”而就在那一刻,我驚訝地發現,我的周身籠罩着刺眼的光,一把明晃晃的劍落入我的手中,我感到渾身都是力量.

  小籬向我飛來,臉上滿是歡喜.她在我的面前着地,單膝跪在地上,“天皇殿下.”

  “天皇……殿下?你是在叫我嗎?”我感到很驚訝.

  “是的,殿下,歡迎您歸來.請帶領我們天之一族,打敗所有的邪派吧!”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呀.”

  “您不記得您的必殺技‘飛舞’了嗎?”小籬笑了,“沒關係,很簡單的,不過只有天皇殿下可以做得到.您只要握好‘飛天’,也就是您手中的這把劍,在一個定點上不停地旋轉,就可以發動‘飛舞’了,不過,要記住,劍要與身體垂直.”

  “哦,像扔鉛球那樣?”

  “扔鉛球?那是什麼?可能是吧.天皇殿下,不要猶豫了,快開始吧.”

  “恩.”我懷着膽怯的心情,試着照小籬說的做.

  腳平穩地站在地上,將劍指向前方,地面旋出一個口子,四周刮著凜冽的風,我的心裡很不踏實,總感到會有什麼事發生.

  不出所料,我被自己甩出去了.

  (未完待續)

  PS:這篇文章純粹是為了搞笑而搞笑,所以,只要看過了,笑過了,也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小籬小籬滿天飛(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籬小籬滿天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