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暖心 標籤:暖心作文

一點點友情便能使心更溫暖。 

  ——題記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認識他的了,應該有幾年的光景了吧,說起我們的認識,還有一段傳奇的故事。 

  那年,我9歲,他14歲。因為一次家庭聚會,我認識了他,那個自稱是我表哥的人。他長得很俊秀,我們很快便成了忘年交,但因家庭住處相差較遠,不能夠經常在一起玩耍,但是,我們任然相處很好。 

  那年,我12歲,他17歲。我們再次相遇了,那是我已上了初中,他以上了高中。見面時,他對我說:“兄弟,我可就要迎來最後的解放了,你可要努力耶》。”我只是是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又和他聊起了別的事情。但我聽到他說的話后,心中競然升起了一股暖流,而我也看到了他說這句話時認真而帶有暖和的態度。 

  在那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他需要應對他的高考,他也必須為自己的學業提起筆桿,但是我們的友誼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一樣,並沒有因距離的增加而淡忘。反之,我們更加珍惜這段感情,我認為我們的友誼是上天註定的不會因為一點小困難而斷裂。 

  我們經常打電話,電話的兩頭是一對兄弟,電話替我們述說著鼓勵和安慰;我們經常寫賀卡,賀卡的兩端是一對朋友,文字替我們傾述着煩惱與快樂;我們經常發郵件,郵件的兩面是同一份溫暖,數據為我們問候着身體與生活。 

  他的高考結束了,正直我的期末考試也結束了,於是我便到他家去做客。他任然是一如既往的熱情。我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一起回憶過去的往事,我們一起狂歡,一起猖狂,一起遊戲,一起沮喪……這些記憶像脫了線的珍珠一樣,連續不斷的湧上心頭。這些本已沉入心府的陳舊記憶在我們的回憶中上浮。此刻,我們一同歡笑。 

  其實,表哥這次高考並非十全十美,甚至可以說是不盡如人意,但我去了,他任就歡笑。雖然我知道他正因為高考而傷痛呢。我沒有將這次“演出”破壞,而是隨着他,彷彿根本沒有高考這回事一樣。 

  但是表哥終於發現了,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兄弟,你不要再走我的路了,我已經失敗了,但我仍然要樂觀。如果你受到失敗,你也要和我一樣樂觀!”我堅定地點點頭,因為我的心感到別樣的溫暖。 

  暖心是心的溫暖,是濃濃的情。

您正在瀏覽: 暖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 暫無評論